ROSEMARY

速报 1p:刀剑男士 兼近侍 三日月宗近 极 锻出一把小祖宗 

2p:按年龄排序的第四部队 全员祖宗,鹤球惨成老幺

话说我总感觉这两天我的婚刀爷爷越来越奇怪虽然欧了他什么刀都往回拐但总有一种乌拉那拉宜修给大胖橘充实后宫的意思呢 还天天黄脸也不抢誉了 原先他卡卡抢誉园长都抢不过他的 不要这样啊爷爷酱你是我的唯亿一啊 话说这老爷子怎么醋劲这么大 占有欲实强 难不成是在考验我的定力还是说对我失望了?要往我怀里塞新人了?过两天的刀装问答还是要着重询问一下这个方面啊 这老爷子心思太深太细 不问不说啊 真是的 话要唠开啊 不说矛盾不是越来越大嘛 我看你难过我也难过啊 搞的我好像一天水性杨花然后你独守空闺泪千行 怎么看都是一脸你负了我 qaq 求救爷难哄怎么办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