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Y

呜呜呜呜呜呜呜嗷嗷嗷嗷嗷连着来啊我的极化爷爷为我领来了小狐丸和走失老人 入坑到现在第一次挖出来啊啊啊啊啊激动的满地乱爬 本来还跟极爷刀装问答说我挖不到你太难受我新年兑换所换一个你同时在本丸里好不好还把刀装搓炸了 以为本丸不再是只有你唯一的三日月 你生气来着结果反手给我领回来一个ohhhhhh爱你爷爷!真是的给爷爷都累黄脸了本来就脸的颜色就发黄现在更往黄去了   还得是你 加一个月西洋点心和可乐(这位爷过于时髦)!之前你刀装问答一直想要的!可劲吃!给你从佃当番放出来!今晚是失智婶婶(三日月:我就喜欢看你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Ps:小狐和三日月手和是不是会打起来 据说有特殊故事 还没尝试过有没有婶婶讲一讲这两位只为什么打起来的 在线吃瓜.jpg 

评论(3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