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Y

这两日的本丸刀装问答

其实是梦女向但大家可以随意带入所以也可算乙女向(我不是很清楚梦女和乙女到底区别在哪啦所以tag就全打上)? 不喜欢的请及时退出避雷!ooc有避雷! 有tag或者哪里不对的地方欢迎大佬指正!(鞠躬)

主角爷婶

前言:此本丸的老爷子是一个喜欢婶婶但是爱打太极不跟婶婶说喜欢(此处婶婶多次长期刀装问过,tnnd问喜不喜欢没一次是金的但也没一次是绿的 一水银没差色都),但喜欢婶婶跟他打直球安全感也给的很满的倔老头 真的是嘴上一点不松口 真的会气 ps:此本丸的爷爷或许是黏着系?

  

正文分割🌞🌙

  

爱吃茶果子吗 银

茶水呢 银 

那给你带点中国糕点?银 

那西洋糕点呢?金 

你不会还喜欢喝可乐吧? 金 

新年兑换所我想再换一振三日月诶 刀装失败

你看看你极化的衣服我觉得真的没有你没走之前好看诶我想捞一个没极化的三日月看看但我捞不到我新年换一个好嘛别吃醋嘛 绿


第二振三日月是我天天跟你唠叨想要才带给我的吗 金

把第二振三日月放近侍可以吗? 绿 

可是别的刀剑也当过近侍啊 绿

那我还接着让你当近侍 银 

不生气了好不好 绿

让你吃西洋糕点啦 银

还有可乐 绿

也不让你种地啦 绿

诶种地是绿?你难道爱种地? 绿

你脾气真的满大诶你看看满本丸谁当近侍的天数有你多 你也是第一个送去极化回来的 6图也是为了你极化才打的诶 刀装失败 (爷爷:你少pua我哈哈哈)

我发誓本丸里只有你一个极化太刀从开始到之后只会有你一个这个可以我向你保证 银

爱你呦爷爷爱你 银

我错了还不行嘛爷爷 不应该把你换下来让第二振三日月当近侍的嘛 跟你道歉我错了 银

就算这个游戏倒闭也要一直守在我身边啊 金

就算我看不见你我没有灵力也要一直守在我身边啊 金

我对你这个要求是不是太贪心了? 金

爱我嘛爷爷? 银

爷爷你有没有听过一句古诗叫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啊 你的名字三日月是新月的意思 我的名字里有三个小太阳 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算作日月啊 金

你这个傲娇老爷子 就直白点说喜欢我不好嘛一天天就跟我打太极 银 

好吧你不打直球我打 爱你爷爷!银

谢谢你这么惯着我啊爷爷有时候真的觉得我任性的啊 金

晚安爷爷!银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