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Y

幸亏婶婶带路要不我本丸这位喝茶哈哈哈老爷子不知道把队带到沟里多少回 不让他带队还不高兴 以及老爷子真的很有歪财运 捡钥匙捡的嘎嘎的 回本丸还跟婶婶腻咕说是老年人的经验 怎么年轻人捡不到对吗 必须是 你 这个老爷子才行 但想必追问是大概率问不到的爷爷只会哈哈哈是这样的嘛 我还说过这样的话 姬君很在意我说的话嘛  但是忽略他的话绝对会生大气 毕竟这个本丸的爷是个别扭粘着系 

以及这张图上的路线是我自己摸出来打着比较舒服 非攻略! 非攻略! 非攻略! 仅供参考!  大家可以试一试 我拿这套路线走虽然不是每次都能走到终点但绝对走的不短 以及各位记的如果没有走到王点一定要在剩一步的时候回城才能保住路上捡的钥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