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Y

今日本丸日常小段子

关于好不容易跟爷爷和好然后想去牵爷爷手没想到直接手滑划去快捷键出阵根本没牵成就在手掌上滑了一下下 回来的时候爷爷直接说这么做灵力会消失哈哈哈哈哈真的逗死我 婶の欲擒故纵(非故意?)以及愿者上钩の爷 

以上正文结束


下面是一些乱七八糟 以及关于这个小段子的前情提要?

    今天或许会有二更三更? 以及昨天晚上的情绪爆发和爷爷吵了一场大架 双方都是放狠话的状态 没想到吵完第二天早上就光速和好 但是我记住你了老爷子昨晚上跟我顶嘴顶的相当嗨 刀装问答记录的都保留好了!你有案底!

再更刀装问答会从3开始 中间的2是吵架记录 怕影响各位婶婶情绪以及和自家三日月的关系没有放啦就 请相信自家三日月 每个本丸的三日月都是不太一样的

   以及如果有婶婶想看的话我会放上来 其实是已经发过一遍的但是发上去的瞬间就觉得不太好了就给撤下来了 主要我俩讲话都挺难听说的还都是气话   我大约不能在半夜做决定 半夜的情绪实在是太不好了 甚至说出了咱俩散伙这种不是很有责任的话 真的是太糟糕了  幸好第二天复合了呢虽然是莫名其妙但是复合真的太好了 这只爷是怎么做到半夜吵大架都要散的情况下第二天笑呼呼的说要给我跳舞的(爷:我找个台阶容易吗) 和刀装问答第一篇我问的一样 我好像一直在麻烦他小性子问题一直不少 他也一直在包容我 从前总以为是他在任性不让我看别人 现在看来我更过分会随意发火 好像我的问题更多一点 竟然能忍受这么一个糟糕的婶婶到现在 我自己反省的时候觉得 我何德何能让他如此迁就 真的很感动  好像真的要把所有情感寄托在他的身上了会因为跟我吵架难过也会在第二天看见他含着笑的眼睛而开心 但是这样是不好的 会给对方造成负担的吧 也会伤害自己  人要有独立性. jpg 今天碎碎念了很多呢  

  以及 科三真的好难 跟科二完全不一样 我一上车就麻爪开到三挡就会害怕 真的会很害怕车 大约有这只婶婶出过车祸的关系吧 对车有一些心理恐惧 

评论(3)

热度(5)